(Application-profiles-ig)封装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8月22日星期四英国夏令时01:08:18

如果一个设计只有一个有限的结构,只有描述(可以看作实体)和语句(可以看作实体的属性),那么我们就不能促进数据的真正封装,因此也就不能促进大量的重用。在如何定义描述和语句方面的任何差异都需要创建新的、单独的描述和语句。这意味着像标签和基数这样的元素将定义描述或语句,就像定义标识符一样。我们回到了e- r或O-O之前的世界,在那里数据记录包含了尴尬的重复,因为缺乏模块化。我怀疑,如果我们保持概要文件的简单性,那么其代价将是简单性意味着较少的模块化。如果你有任何想法,或者认为我的分析有缺陷,请说出来!kc——凯伦·科伊尔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