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一个更完整的JSON模式文件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Wed Aug 28 17:06:51 BST 2019

附注:如果这一切都是错的,你可以自由地说出来,更可以自由地修复任何你可以修复的东西!谢谢。19年8月28日上午8点51分,凯伦·科伊尔写道:>所有人,>>我已经创建了一个JSON模式文件,它表示一个描述集和>有三个对象:description, statement, value.[1]>>它无疑需要改进—事实上,尽管它是作为JSON文件验证的>它可能充满了错误。一件事是转换软件>我尝试过的(从“漂亮的打印”到“json到yaml”)都放弃了,除了>最后一个对象。这可能意味着我把多个对象都搞错了。>此外,还有一个问题,JSON不喜欢键>重复了一遍,我们得谈谈我们要如何处理它,如果我们>决定将JSON或JSON模式作为我们的词汇表格式之一。>>此版本不包括词汇表术语的IRIs。我不确定>最好的方法,而且我们还没有讨论过。的>模式表[2]是我的第一个猜测,我也需要这样做>回顾。我假定我们想要表达词汇>)使用使用IRI的现有和众所周知的词汇表>术语的标识符,但这是更多需要讨论的内容。>>很快汤姆和我将整理并发布星期一的日程安排>会议。我们有很多要讨论的!>>kc>>[1]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examples/schema2.json>[2]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schemaList.csv>——Karen Coyle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更多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