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管理元数据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2019年5月24日星期五英国夏令时07:21:12

总之,我确实在处理这些需求,尽管目前都是离线的。希望你能在周末前看到一些结果。我注意到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在他们的用例中包含管理元数据。在我最初的工作中,我假设配置文件可能会包含关于自身的信息,如-创建者(可能是联系信息)-日期或版本。我们也可以忽略这一点,并假设一些配置文件创建者将添加他们自己的管理信息。但是最好的做法是把它包含进来,这样当它出现时,标记就会是标准的了吗?如果是这样,我可以添加一个用例,这样我们的需求列表中就有了这个用例。kc——凯伦·科伊尔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