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关于CSV格式的一些建议

菲尔·巴克 菲尔。Barker在pjjk.co.uk
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英国夏令时14:48:58

谢谢Nishad,我认为这是有用的>关于属性,我同意Phil的观点,它更像是一种>的参考。根据新加坡的框架,“物业”是>与RDF[4]中的“property”兼容。在XML名称空间定义中>[5],它由URI引用标识。带着这个想法,我推断>前缀的“命名空间”就是它的“属性”。>为了避免疑问,因为我从来没有写过关于它的文章,我建议将“referent”作为第3列(目前标题为“property”)的标签。我认为我们可以接受您的论点,即名称空间uri是“属性”,但这不是自明的,因此我们需要继续解释它。另一方面,如果我们定义“参照”之类的“应用程序概要文件,这一行的外部关系”(“东西”=”模式,从现有的元数据构建词汇模式,标准,规范或什么”),那么我认为这是相当不证自明的人知道一个应用程序概要文件和符合要求的csv汤姆上周提到的,那就是列应该包含相同类型的所有行。菲尔——菲尔·巴克<http://people.pjjk.net/phil>。http://people.pjjk.net/philCetis LLP <https://www.cetis.org.ukb>:教育技术创新合作咨询公司。PJJK有限公司<https://www.pjjk.co.uk>:加强学习的技术;教育信息系统。PJJK limited是一家在苏格兰注册的私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号为SC569282。-------------- 下一个部分  -------------- 一个HTML附件是擦洗…URL: <https://lists.www.voudr.com/pipermail/application-profiles-ig/attachments/20200422/ee4e5a6d/attachment.htm>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