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PPrimer术语

托马斯贝克 tbaker墓园.org
SunDec616:46GMT2020

卡伦TAP初级程序[1]和演示幻灯片[2]都看起来棒极了:-)我想建议重名词幻灯片5显示十二大元素分三大类视觉化,属性标签注解强制重复归并属性IDimmer强化标签、注注解、mand和重复元素库属性7月15号调用决定将术语数据与剖面词分离,以便我们可以突出剖面图“分层结构、属性和值”(滑动2)Github最新记录自11月4日起提醒我Phil建议“声明约束度”,以清晰划分剖面和元数据,剖面对元数据编解属性和值约束卡伦建议初级词和字典导论都清楚说明这一点,正如它现在写得非常好一样(第一句:“剖面图的目的是定义和约束属性/值对描述资源实例元数据。” )我们随后于11月18日和25日调用元数据,但我不记得我们是否进一步讨论过这个特定点I would like to propose that we present the elements in two clusters: "Shape" and "Statement Constraint" (or "Shape elements", "Statement Constraint elements"):      Shape [elements]         shapeID         shapeLabel      Statement constraint [elements]         propertyID          etc etc  I like this better than clustering elements like mandatory, repeatable, and note under "property", because  those elements are, as I see it, really more about the  property/value pair taken as a whole.我不认为这是关键路径 提交模型下周会有更多时间讨论很高兴开通GH题 if we thinkTom[1]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TAP/TAPprimer.md[2]https://www.dropbox.com/l/scl/AAAzFNhygyexLmN2VZcunc05YmzQdOOYzlM3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meetings/2020/2020-11-04.dcap_zoom_call.mdTom Baker <Tom墓园.org>

更多信息应用剖面图邮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