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元素定义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星期五Mar 20 13:55:04 GMT 2020

20年3月19日上午11:17,菲尔·巴克写道:>在第一列和什么之间有什么期望的关系吗>基本规范中的某些内容?(理解基本规范>是(例如:)的一个实例。>foaf:人够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写>单个项目的应用程序配置文件。>>菲尔。>对不起,菲尔,我不清楚你所说的基本规格或单一项目是什么意思。你所说的“基础”是指概要文件所包含的词汇表吗?你说的单项是指一个配置文件没有定义两个或更多的实体吗?谢谢,kc——凯伦·科伊尔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更多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