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例

卡伦科伊尔 kcayle.net
5月1918:28:55BST2020

谢啦 Phil-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i 特别喜欢 shEx使用值有谁知道线破解工作与shEx空间相同-它有间距字符吗?我请求它,因为我认为有时它可能更容易读取,如果值分行:sdo:Personsdo:Organization vssdo:Personssdo:OrganizationI我相信我已经捕捉到前 问题组,但 会确保 我们不丢失它容下实体ID空格 并单独处理尚缺之法指向属性约束,例如faf:name或fof:forename举个例子说明我的想法请求复制到DCMIDCAPGithub只会更容易查找 是否所有东西都放进回购写进文件夹下https://github.com/dcmi/dcap/tree/master/prototypes谢谢kc 5/19/208:03Phil Barker写道:>万一感兴趣:我写了一个实例应用剖面>书共享社交网络>面向(或环游)CSV格式和shEx临Τㄇ>一致性数据>>https://gist.github.com/philbarker/995d3120b4bb07503bfc2d21ee821b2a>>CSV并不具备我们讨论的一切(例如并不存在>i组成部分标题, 但我想>意义足够清晰>>菲尔>>义工>>Phil Barker <http://people.pjjk.net/phil.http://people.pjjk.net/phil>CETISLP <https://www.cetis.org.uk>:合作咨询>教育技术创新>PJJK有限公司 <https://www.pjjk.co.uk>:技术增强学习>信息系统教育>>CETIS是一个合作有限责任合伙企业,注册>英格力数OC3990>PJK有限责任公司在苏格兰注册>数SC569282>- Karen Coylekcayle.nethttp://kcoyle.net天空:kcoylenet

更多信息应用剖面图邮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