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le配方模式剖面

卡伦科伊尔 kcayle.net
5月27日20:21:49BST2020

5/27/203:21Thomas Baker写道:>2020-05-2608:17 Karen Coyle写道:>>[3]这又引出另一个问题,我将加列运行链表>>问题是:默认AP开放或闭合>>shEx默认开放,我认为AP的主要目的是>>预测性,并因此“闭合性”似乎是正确答案>>DC上下文历史应用剖面素启动>社区内粗化共识表达式-规范形式发布网页而非验证体系,因为事物很容易扩展并增加属性,而不是规则说“用这些属性约束而不是用其他属性”。>>schema中(形状表达式集合), 任何特定形状都可标记为闭合式, 意指 :默认时使用 shEx 形状中属性“关闭 ”, 属性双词“rdf:typeffof:Person”关闭df:type>>shEx默认值似乎像一个合理的起始点:形状开 w.r.t属性,形状闭合 w.r.t值约束中的单个属性可决定表达不同的默认假设 开机性模板我们甚至可以找到一种方法 挤入模版>>然而,我不认为试图为应该非常简单表格格式设计出更隐蔽的表达性会大有裨益聚焦于编译简单模板并举实例, 并清晰描述假设, 并鼓励用户更多使用模板,很难向 shEx用户解释这些微妙之处,>完全正确我不想把ShEx形式化编织入简单模板Extra使用似乎相当尴尬, 我不认为逻辑方法 将信息输入我们的简单模板 泛泛化, 少向简单剖面设计者解释并开发模板为通用AP开发服务将什叶特效编译入我们的工作将大错特错或为何需要它, 或解释ExTRA/ExTRA/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Server/femas使用它,但更多人可能实际需要它。 (*)据我所知,正在创建RDF剖面片的人中,目前没有人使用shEx,主要是因为没有shEx应用和接口可供使用。取而代之的是,有些人使用SHACL,因为TopBraid提供,但多数人自创验证,这可能最有利于简单元数据我的优先选择是 我们不设计 任何具体验证标准除其他外,它们可能不适应我们简洁程度开发社区想定义 sex特有特征, 希望能扩展我们简单模板,最理想的是,ShEx社区集团内部会发生,或许与DCMI协调,但非发自DGMI同时,我们仍与RDF有开放/闭口通用问题, 所以我会添加到开口问题列表中在我的脑海中,它可能逻辑地适应我们的实体行, 因为它将主要用于判断是否允许其他属性kc (*) BTW,我开始查看John Roberts使用WikiData模板,这些模板与我们正在开发的简单模板大不相同。ikiDataschema数据模板, 我可以说它最终 与csv大相径庭区别处理特定应用 并创建通用模型周末前我尽量展示- Karen Coylekcayle.nethttp://kcoyle.net天空:kcoylenet

更多信息应用剖面图邮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