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7日DCAP会议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星期一十月5日00:40:33 BST 2020

总之,在我们本周的会议上,我特别决心解决少数剩余项目中的一些。Tom和我计划在12月中旬举行一次在线会议,以网络研讨会/研讨会/会议的形式向社区介绍我们的工作。我需要花相当多的时间来写文件供大家审阅。可能需要为alpha版本的推出做出一些“执行决策”,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以后的日期重新考虑。让我们试着解决议事日程上的问题。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https://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DCAP+meeting&iso=20201007T14&p1=1440&ah=1) Zoom加入网址:https://us02web.zoom.us/j/87319362709HackMD议程:https://hackmd.io/r7iWHbQ5QHea1hxQmhlQKA议程-讨论标签栏-一栏还是两栏?这包括决定单独的形状行还是单个行类型——决定列标题类型:匹配词汇表标签(有空格)还是词汇表术语名称?建议:将“annotation”改为“note”,因为这样更简单——计划文档和推出谢谢你,kc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