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会议的问题

菲尔·巴克 菲尔。巴克在pjjk.co.uk
Wed Sep 9 11:28:03 BST 2020

2020年9月8日22:53,Thomas Baker写道:>>有人想到另一种方法吗?我知道菲尔想找个办法>>包括类,我不知道这是否满足他所有的用例。>我想看看这些用例。>(回答这个问题有点断章取义,因为我错过了8月26日的会议,也没有完全跟进,我为任何误解道歉。)我认为它是在应用程序概要文件的定义中固有的。“我们将应用程序概要定义为模式,它由从一个或多个名称空间中提取的数据元素组成”Heery和Patel <http://www.ariadne.ac.uk/issue/25/app-profiles/>),如果命名空间中的“数据元素”包含类,那么应用程序概要文件应该能够包含它们。这个定义中并没有说属性比类更重要,所以我假设它们会被平等对待。但是问题是关于用例的:当将一个大的通用模式裁剪成一个更小的更具体的模式时(例如,用例14 <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14>)我想为应用程序概要文件生成一个RDF模式定义文件,其中只包含我想使用的类。(我无法告诉您有多少次我被要求提供schema.org的模式定义文件,该文件只包含与教育课程或组织相关的部分。)当我基于应用程序概要文件创建输入表单时(用例16 <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16>),我发现表单/子表单的部分与类相关。我可能想指定用于这些表单的标签/描述,这些标签/描述与原始的类中使用的不同。类似地,当发布应用程序概要文件的文档时(用例49 <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49>),这样的文档通常围绕类(这里有一个例子<http://sdo-learningresources.appspot.com/docs/schemas.html>),即使不是,我也可能想要更改类标签和关于如何使用它们的注释,以更具体地针对我的用户。希望这对你有帮助,菲尔。——菲尔·巴克http://people.pjjk.net/phil>.http://people.pjjk.net/philceti星LLP) <https://www.cetis.org.uk教育技术创新合作咨询。PJJK有限公司<https://www.pjjk.co.uk>:科技促进学习;教育信息系统。CETIS是一家合作型有限责任合伙企业,在英格兰注册号码为OC399090。PJJK limited在苏格兰注册为一家私人有限公司,注册号码为SC569282。-------------- 下一个部分  -------------- 一个HTML附件是擦洗…URL: <https://lists.www.voudr.com/pipermail/application-profiles-ig/attachments/20200909/d980c710/attachment-0001.htm>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