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渐进式配置示意图

Karen Coyle Kcoyle在kcoyle.net上
英国夏令时2020年9月9日星期三14:55:29

嗨,尼沙德,谢谢。这是一个更有美感的版本: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P5LCdCgZaKuDWf5pfYndQw0GIiupqmI-WQVNVvuHsIo/edit我更喜欢你的;-)kc在9/9/20早上6:27,Nishad thalhah写道:>你好,>>在前几次会议中,我解释了概要文件从简单概要文件到完整的RDF友好型概要文件的发展过程,其中包括最少的通用用途和基本RDF用例。我为我们当前的模型[1]准备了一个详细的抽象图和一些例子。这张图只是解释了一个概念,作为我对我们正在进行的讨论的理解和想法的抽象。配置文件结构的语法或词汇只是作为示例给出的,而不是>意在提出任何新的东西。>>下次再聊。>Nishad>>[1]https://n1sh-my.sharepoint.com/:b:/g/personal/nishad_thalhath_org/EY6Ew49yrRtBvwvtNJMxe44BPbLWTC926_T2ytACAHIUfQ?e=7Xpury>——凯伦·科伊尔Kcoyle在kcoyle.net上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 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