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更多关于7月7日议程的说明

Karen Coyle Kcoyle在kcoyle.net上
英国夏令时2021年7月6日星期二21:04:20

总之,我已经在议程中添加了大量关于dtap -python状态的注释。我鼓励你们事先看一遍那些笔记,然后决定哪些是重要的讨论内容,因为我们可能无法全部讨论。在议程的最后,我放置了一个表,从'readthedocs'[2]中提取我认为是程序所做的关键测试。(如果我有任何错误,我希望汤姆能改正。)虽然我们可能希望在TAP上做进一步的工作,但此刻我需要知道人们是否对目前的工作满意,我需要充分了解它,以便在即将到来的会议上准确地展示它。我预计会被问到TAP目前没有的功能,以及如何添加新功能。我认为我们还不知道这一点,但我想可以说,我们意识到这种需要,并希望提供一种扩展机制。我已经创建了一个新的问题,[3]虽然这是一个复杂的话题,不能着急,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kc [1]https://hackmd.io/YV8H_NDWRmmnMMrDt6m7Tg?view[2]https://dctap-python.readthedocs.io/en/latest/index.html[3]https://github.com/dcmi/dctap/issues/38——凯伦·科伊尔Kcoyle在kcoyle.net上http://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 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