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采集用例和要求

大卫毛斯 Maus在hab.de.
星期二4月23日06:23:26 BST 2019

嗨Karen,嗨,虽然我做了我宁愿喜欢一个wiki的拉请求。对于每次微小修改,更容易贡献,并且不需要提取分支 - 转换 -  Commit-PullRuquest周期。最佳 - 大卫在星期四,2019年4月18日10:26:25 +0200,Karen Coyle写道:>>全部,>>我们需要收集使用案例和要求。目前有一个>关于Github Repo [1]和@DMJ中的要求的文件草案>添加到它。然而,我想知道人们是否会发现它更容易添加到这个>如果我们将其转化为Wiki页面,我认为人们可以在没有的情况下修改>通过GitHub的拉/推/提交例程。其他选择是>我们可以提出这个问题,每个人都可以添加他们的评论,而且>一些灵魂将被任务将它融入文件中。>>我们甚至可以尝试“以上所有”,尽管可能会变得相当凌乱。>>你的喜好是什么?>>KC.>[1]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requirements.md.>->Karen Coyle.>Kcoyle在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kcoylenet.-  David Maus M.A. Neuere Medien,Digitale Bibliothek Herzog August Bibliothek,Postfach 1364,D-38299 Wolfenbuettel电话:+ 49-5331-808317

有关应用程序配置文件-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