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在表中增加了YAMA元素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8月8日星期四00:27:55 BST 2019

总之,我已经将来自于YAMA[1]应用程序概要方案的元素添加到比较表[2](现在这个表的名字有点奇怪,但我确实是从与BIBFRAME AP[3]的比较开始的——稍后我会重命名它)。这里列出的方案有很多共同点,但这并不是偶然的——他们中的大多数都使用了都柏林核心应用程序概要的原始工作作为指南。我的下一个目标是看看哪些需求,尤其是我们的基本需求,可以通过这些来满足。阎罗王,该基金[4]和BIBFRAME[5]今天被积极使用编码APs,我知道BIBFRAME /)在线用户配置文件创建表单,因此对我来说,我们仔细看看,看看有什么我们可以借,多少可能适合我们的目的。kc [1]https://nishad.github.io/yama/spec/latest/[2]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BIBFRAMEcompare.csv[3]http://www.loc.gov/bibframe/docs/bibframe-profiles.html[4]https://profile-editor.sinopia.io/#/profile/sinopia[5]http://bibframe.org/bfe/index.html——Karen Coyle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