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没有会议;下次定在8月12日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Tue Aug 4 23:19:56 BST 2020

所有人,我再次为我在某个地方浪费了一个星期而道歉,因此没有安排我们7月29日的会议。我将为我们8月12日的定期会议创建一个议程,而不是让我们进入一个不同的时间表。我很快就会寄出。业务的主要顺序将是我们对价值约束的定义。在会议之前,我们需要决定,就像我在之前的邮件[1]中提到的那样,我们是否有一个单独的“单元格”来表示约束,或者是否需要在它们自己的列中通过类型来标识约束。请看看这两个选项[2][3],并投上大拇指。此外,当你在那里的时候,添加任何你自己的想法,我们可以提供一个小但有用的特征约束,可以适合我们的模板。这是我们必须解决的一个较难的问题,但我们已经非常接近一个完整的模型,我真的希望我们能尽快找到一个舒适的解决方案。谢谢你kc [1]https://lists.www.voudr.com/pipermail/application-profiles-ig/2020-August/000264.html[2]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63#issuecomment-668164617[3]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63#issuecomment-668170101——Karen Coyle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