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ication-profiles-ig]用例模板

Karen Coyle kcoyle kcoyle.net
英国夏令时2019年4月26日星期五08:33:09

总之,我已经为用例创建了一个简单的模板请复制此文件的内容,打开一个新版本,命名为“USE CASE: (name)”,粘贴复制的文本并填写您的用例。我还创建了一个“示例”用例[2]。有一个您应该添加到问题中的用例的标签。试着让用例尽可能真实,并以事例的形式,而不是需求的形式描述情况、涉众等。想象一下,您的用例正在被一个对您的机构或操作一无所知的人阅读,您必须向他们解释。我目前的假设是,我们将讨论并接受(或拒绝)指导我们工作的用例。在我们收集到一组像样的用例之前,我想暂时搁置讨论,因为我认为它们将为彼此提供上下文,并让我们更好地了解自己的方向。我还假设,如果需要,我们将编辑用例问题以保持清晰度。让我们尝试一下,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可以修改模板和/或程序。 kc [1]https://github.com/dcmi/dcap/blob/master/usecase.txt[2]https://github.com/dcmi/dcap/issues/10——Karen Coylekcoyle kcoyle.nethttp://kcoyle.netskype: kcoylenet

关于Application-profiles-ig邮件列表的更多信息